科学上网の方法(付费&免费)

付费的推荐购买STC-SERVER的服务,使用Clash(Android,Window,Mac)或Shadowrocket(IOS)等代理软件进行连接。

STC-SERVER

STC-SERVER官网

商店页面,STC-SERVER套餐如图,可以看出包年是最划算的选择,不仅仅是折扣与可同时在线客户端的增加,最重要的是提供了更多的每月流量。

充值页面如图,输入充值金额后,点击充值按钮,跳转至支付宝付款页,扫码支付即可。

购买服务后,点击首页,在订阅中心,选择应用栏选择你将要使用的代理软件,点击复制订阅获取订阅地址,导入相应的代理软件即可实现科学上网。

代理软件如下,请按照不同操作系统选择相应的进行下载。

Clash

Clash for Android

配置-新配置-URL-在URL填入订阅地址点击右上角保存-点击首页已停止点此启动-代理-选择节点开始科学上网

GitHub   直接下载

直接下载的版本相对滞后,安装最新版本请选择GitHub进行下载。

Clash for Windows

Profiles-在上方URL栏填入订阅地址点击 Download 下载-Proxies,选择需要的模式及节点-Generals,勾选System Proxy(系统代理)开始代理,即可科学上网

请注意:请在您关闭系统或者关闭该客户端之前,取消勾选System Proxy(系统代理),否则可能导致您的设备在下次开机后无法正常访问网络。

GitHub   直接下载

直接下载的版本相对滞后,安装最新版本请选择GitHub进行下载。

Clash for Windows for Mac

图文教程请参考 Clash for Windows的教程,如果遇到System Proxy 无法打开 ,请关闭软件,重启电脑。

直接下载

Shadowrocket

首页点击右上角的「+」号-类型选择Subscribe-在URL填入订阅地址首页选择线路,点击连接按钮开始科学上网

Shadowrocket需要外区账号登入App Sotre付费购买。

免费下载可以看我这一篇:如何下载Shadowrocket|Shadowrocket美区苹果账号免费分享

免费的推荐猎豹加速器。

猎豹加速器

下载安装之后,选择线路点击连接即可科学上网。每天可以通过点击签到按钮获取一小时的免费时长,选择体验用户或普通用户线路进行连接使用。

请合理规划每天一小时的免费时长,以达到长久白嫖的效果。

其提供25元每月,65元每季,110元每半年,200元每年的付费套餐,支持支付宝付款。曾经出现过高峰期网速过慢的现象,现已改善,支付前请确认此加速器的速度令您满意。

其他会存在广告并且十分低速的免费软件就不说了。像猎豹加速器这样,拥有健康的盈利模式,也愿意给免费用户一定体验的,可以一试。

猎豹加速器官网

直接下载:Android   IOS   Window   Mac

评论

  1. 1 年前
    2022-12-13 15:25:26

  2. Liyuu
    4 月前
    2023-12-21 19:55:29

    STC-SERVER官网打不开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|´・ω・)ノ
ヾ(≧∇≦*)ゝ
(☆ω☆)
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 ̄﹃ ̄
(/ω\)
∠( ᐛ 」∠)_
(๑•̀ㅁ•́ฅ)
→_→
୧(๑•̀⌄•́๑)૭
٩(ˊᗜˋ*)و
(ノ°ο°)ノ
(´இ皿இ`)
⌇●﹏●⌇
(ฅ´ω`ฅ)
(╯°A°)╯︵○○○
φ( ̄∇ ̄o)
ヾ(´・ ・`。)ノ"
( ง 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(ó﹏ò。)
Σ(っ °Д °;)っ
( ,,´・ω・)ノ"(´っω・`。)
╮(╯▽╰)╭
o(*////▽////*)q
>﹏<
( ๑´•ω•) "(ㆆᴗㆆ)
😂
😀
😅
😊
🙂
🙃
😌
😍
😘
😜
😝
😏
😒
🙄
😳
😡
😔
😫
😱
😭
💩
👻
🙌
🖕
👍
👫
👬
👭
🌚
🌝
🙈
💊
😶
🙏
🍦
🍉
😣
Source: github.com/k4yt3x/flowerhd
颜文字
Emoji
小恐龙
花!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