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免费使用NovelAI的资源指路(本地版,云端版)

距离NovelAI源码泄露已经过去几天了,各位大佬已经为我们准备了较为成熟的使用方法,感谢大佬们的贡献。

先放一下NovelAI 52G资源下载链接:

magnet:?xt=urn:btih:5bde442da86265b670a3e5ea3163afad2c6f8ecc

NovelAI资源
NovelAI资源

52G是包括好几个不同的模型的,其实只需要选择一个模型使用就好,所以如果发现哪位大佬给的傻瓜包没有52G,是因为只选择了一个模型使用。

本地版安装推荐这位大佬:

【【AI绘画】再次进化!novelai真官网版本解压即用 无需下载!这次1分钟内不用学也能会用】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EV4y1L7dX

NovelAI本地版
NovelAI本地版

官网版本,一键使用。链接在视频简介,提取码需关注大佬后在私信里得到。

云端版推荐这个大佬搭建的网站

https://ai.nya.la/stories(此网站已失效,一键搭建云端版请点击这篇文章

NovelAI云端版
NovelAI云端版

直接点Sign In 登录,点击Image Generation开始生成图像。如果显示“To many requests currently processing, please try again later”,那就继续点Generate,点到不能点为止,然后等会。

本月16日(周日)大佬就要撤了,大家抓紧用啊。也可以根据大佬给的教程自搭建:https://telegra.ph/NovelAI-%E5%8E%9F%E7%89%88%E7%BD%91%E9%A1%B5UI%E5%90%8E%E7%AB%AF%E9%83%A8%E7%BD%B2%E6%95%99%E7%A8%8B-10-10(需加速器打开)。

其他历史版本的方法就不说了,大家可自行搜索了解。
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|´・ω・)ノ
ヾ(≧∇≦*)ゝ
(☆ω☆)
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 ̄﹃ ̄
(/ω\)
∠( ᐛ 」∠)_
(๑•̀ㅁ•́ฅ)
→_→
୧(๑•̀⌄•́๑)૭
٩(ˊᗜˋ*)و
(ノ°ο°)ノ
(´இ皿இ`)
⌇●﹏●⌇
(ฅ´ω`ฅ)
(╯°A°)╯︵○○○
φ( ̄∇ ̄o)
ヾ(´・ ・`。)ノ"
( ง 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(ó﹏ò。)
Σ(っ °Д °;)っ
( ,,´・ω・)ノ"(´っω・`。)
╮(╯▽╰)╭
o(*////▽////*)q
>﹏<
( ๑´•ω•) "(ㆆᴗㆆ)
😂
😀
😅
😊
🙂
🙃
😌
😍
😘
😜
😝
😏
😒
🙄
😳
😡
😔
😫
😱
😭
💩
👻
🙌
🖕
👍
👫
👬
👭
🌚
🌝
🙈
💊
😶
🙏
🍦
🍉
😣
Source: github.com/k4yt3x/flowerhd
颜文字
Emoji
小恐龙
花!
上一篇
下一篇